2014/08/01 12:00

至少8爆炸點! 現場滿目瘡痍勿靠近

劉奕君 王永秦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爆炸範圍非常廣,包括三多路、凱旋路、一心路和二聖路,最少有八個爆炸點,包括路面、建築,都被炸毀,高雄市政府已經管制周邊,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靠近。

  發生嚴重氣爆,現場滿瘡痍,仔細看這次爆炸範圍,包括三多路、凱旋路、一心路和二聖路,估計最少有八個爆炸點,高雄市政府已將周圍設成管制區,提醒高雄民眾不要靠近。

  高雄街道蹦蹦聲四起,車子被炸翻,遠方還可以看到白色煙霧瀰漫,路口還可以看到熊熊烈火,不停從地底冒出,看了膽戰心驚。回到氣爆事發前一刻,晚上九點民眾發現凱旋路二聖路出現火舌,通報消防隊,沒想到接近晚上十二點,凱旋三路、二聖一路口發生第一次爆炸,沒多久凱旋一心路口,崗山西街附近,二聖和平路口,一心派出所附近、瑞隆路附近,還有三信家商附近,中山民權路口,連環爆,預估最少有八個爆炸點,造成苓雅地區大面積傷害。

  雖然經過一夜的搶救,但現場狀況還是處處危機四伏,餘火還沒消,地面塌陷嚴重,民眾靠近隨時可能發生危險。安全起見,現在包括三多路、二聖路、一心路周邊,都已經劃設管制範圍,提醒民眾不要靠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