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2:00

援助巨爆 近1500官兵投入救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氣爆發生後,凌晨兩點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派出1千4百多名官兵,以及4百多部各型車輛,進駐現場救災,大批國軍投入救援傷患。

  高雄這起氣爆意外,除了大批警義消前往救援,國軍也一刻不得閒。凌晨2點多開始,災害應變中心派遣1400多名官兵以及400多部各型車輛,進駐現場清理救災,協助救援傷患和尋找可能的生還者。

  爆炸後的,前鎮區、苓雅區路面,被炸成,巨型壕溝,國軍弟兄也一刻不得閒,凌晨開始,第4作戰區,1400多名國軍官兵,及400多部車輛,同時出動救災。暗夜中,靠著微弱手電筒燈光,從殘破路面,搜尋受傷的民眾、警義消,以及任何可能的生還者,甚至被炸開的車輛,翻覆的消防車,他們也不放過。

  別以為黑夜過去,他們就能歇息,大清早,鏟子一拿,就在滿目瘡痍的路面持續清掃,沒有闔眼,只有拼命跟時間賽跑,讓慘重災區,早日恢復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