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2:00

等紅燈突驚天爆! 5口驚恐困車內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不過這家人,真的是死裡逃生,當時三大兩小坐在車上,等紅燈時旁邊突然發生爆炸,車窗瞬間炸裂,全家受困車內,所幸五個人都只受到輕傷,帶您來直擊爆炸當時,逃過一劫的一家人,行車記錄器所拍下的驚險過程。

  這是一家人,有三大兩小在車上,就在停紅燈的時候,忽然驚天一爆,車窗瞬間爆裂,車子也卡死,孩子因此受傷大哭,還好五個人都只受到輕傷。一家人三大兩小,在路口停紅燈爆炸發生了,車窗迸裂車子嚴重凹陷卡死,被困在車內,小孩嚇到大哭,爸爸媽媽急著推門,要趕快逃出去,驚恐中,發現小嬰兒有受傷,媽媽急哭了,爸爸敲破玻璃,先爬出去求救,還在車內的媽媽,緊抱住小孩。

  可以聽出來,她的焦急和無助,儘管自己也受傷,但一心只想先救孩子,一家人怎麼都沒想到,後來又連環爆的路,變成這樣,就在不遠處的小北百貨,在大爆炸那一刻的監視器畫面,也有無辜小孩被炸飛,兩個小男孩,一個噴飛到店內,一個被壓在凌亂的物品中,靠著幾個店員合力幫忙,把兩個受驚嚇的小男孩,先抬進店內包紮,危急時刻,救受傷孩子的身影,真是勇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