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2:00

騎車經過三多二路 林育慶遇死劫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另外在三多二路上,上午八點多,有一具遺體被發現了,當時是工人在清理路面時,發現一條人的腿,隨後徒手進行開挖,確定死者是28年次的男子林育慶,爆炸當時,剛好騎車經過這裡,不幸受到波及。

  工人小心翼翼,徒手往下挖,高雄氣爆案,早上8點45分,又找到一具遺體,工人原本是要清理屋簷下的馬路,沒想到,才開挖沒多久,就發現一條人的腿,地點就在凱旋二路與三多二路83巷口,國際商工附近。

  我們稍微這樣撥一下,就看到腳就彈出來了,就停住了對就停下來了,被埋在地底多時,這條腿被發現的時候,早已僵硬,呈現彎曲姿勢,為了保持遺體的完整性,只能用手挖,國軍弟兄也加入幫忙,國軍弟兄花了30分鐘,才把完整的遺體給挖出來,一開始,一度以為找到的是失蹤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後來排除可能性。

  死者是28年次的林育慶,他在爆炸當時,剛好騎機車經過,被爆炸的塵土活埋,林育慶的家屬表示,爸爸在爆炸之後就一直找不到人,推測他是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不測。焚燒紙錢,希望死者一路好走,遺體將送往市立殯儀館,等待親屬作最後的確認,高雄大爆炸罹難人數再添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