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8:58

酒駕超速逆向 晨運老夫婦被撞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酒駕上路,撞死老夫老妻。桃園一名45歲的高姓男子,清晨酒駕,逆向撞上騎車雙載的七十多歲老夫妻,兩人遭撞飛,當場慘死,肇事的高姓男子,只有輕微腦震盪,還能自行走路上救護車,已經被依肇事致人於死罪移送法辦。

  小轎車車頭嚴重變形,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雨刷應生折斷,被撞的機車,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變成一團廢鐵,車廂被撞壞,雨傘手套散落一地,這起車禍,發生在桃園,早上一名45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喝完酒,還硬要開車上路,疑似車速過快,逆向撞上騎車雙載,要去石門水庫晨運的70多歲老夫妻,兩人被撞的當場慘死。

  這裡這裡,轎車第一個撞擊點,路面還有被刮傷的痕跡,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飛到這屋頂上掉下去,把老夫妻撞死的高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64毫克,只有輕微腦震盪,能自行走到救護車上就醫,酒還沒醒的他,可能還不知道因為酒駕,拆散一對恩愛的老夫老妻,讓他們再也不能一起手牽手運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