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8:58

天降橫禍! 男10樓墜下壓死婦人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28年前,台北市曾經發生女子輕生,當場壓死賣肉粽的攤販,今天上午,又發生一樣的案件,台北市木柵一名婦人,在自家社區一樓花圃和警衛聊天,沒想到21歲的男子,從10樓頂跳樓,不偏不倚壓到婦人,兩人都傷重不治,目擊全程的警衛說,當時他和婦人距離只有一公尺,真的嚇壞了。

  招魂現場,緊皺眉頭神情哀戚,怎麼也沒想到,婦人在住處中庭聊天,竟然禍從天降,目擊警衛說當時位置在這,李姓婦人案發前坐在花圃和警衛聊天,卻突然被跳樓輕生的男子,壓個正著,鄰居全都嚇壞了,趕緊打一一九求救,但兩人傷勢過重,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在頂樓採證查訪,發現李姓婦人,和輕生的21歲吳姓男子住同一個社區,李姓婦人平時很熱心,一早就到處巡,沒想到7號上午8點多,被輕生的鄰居,從10樓頂跳下來,當時的重力加速度,等於一台車砸下,兩人因此雙雙倒地。李姓婦人無辜送命,要家屬怎麼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