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18:57

科技廠大火 750坪廠房全燒光光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歸仁一家科技工廠,在今天凌晨三點,發生火災,火勢延燒迅速猛烈,消防局派出大批人車前往灌救,約750坪廠房,生產機具等等都被大火燒毀,損失相當慘重,另外,還有二名外勞,在逃離火場過程中,被玻璃割傷,幸好沒有大礙,初步勘查,起火點是在外勞宿舍,不過起火原因是人為還是電線走火,仍在釐清當中。

  火,消防隊員拉起水線,強力灌救,但這大火燒的太猛烈,一時之間很難控制,原因就是,起火的工廠裡面,擺放了許多泡棉塑材等等,易燃的原物料,再加上,生產線上有油,讓救援困難度大大增加,消防隊員與工廠負責人,負責人接到通知,趕到現場,但眼前廠房全毀,心痛傻眼,火還一度延燒到鄰近廠房,最後是調來怪手,進行覆土,花了8個多小時,終於撲滅火勢。

  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蔡國保,位於歸仁的科技工廠,凌晨傳出火警,750坪的廠房付之一炬,兩名外籍員工,逃離火場時,不慎被玻璃劃傷送醫,幸好沒有造成重大傷亡,初步判斷,起火點是在外勞宿舍裡,起火原因,到底是人為因素,還是電線走火,還要再進一步調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