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8:58

虎頭蜂窩比籃球大 消防驚險拆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工廠,外頭的肉桂樹上,居然長了兩個比籃球還大的虎頭蜂巢,消防隊全副武裝,搭上堆高機花了近兩小時才驅除,他們問老闆,怎麼會讓蜂窩長這麼大才通報?老闆不好意思的說,因為蜂窩在樹上,又黃黃的一團,他以為是超大鳥巢,還叫員工不要打擾,才讓蜂窩長超大。

  工廠外,消防隊員穿防護衣,一個開堆高機,一個站在上面,緩緩向樹梢升高,原來上面,長了兩個好大的虎頭蜂窩,消防隊員小心翼翼,因為這蜂窩居然比籃球還大,就在消防隊拆下蜂窩時,驚擾了虎頭蜂,牠們憤怒的飛舞,虎頭蜂傾巢而出,攻擊正在拍攝的隊員,隊員拔腿狂奔,真的好危險。

  看看這樹上,蜂窩居然還有兩個,怎麼會讓虎頭蜂窩長這麼大才通報,我們找到這間工廠老闆,他不好意思的說,因為自己把蜂窩當成,鳥叫聲+鳥巢,大型鳥巢了,看看蜂窩和鳥巢,都長在樹上,黃黃的一大團,還真的有點像,但現在讓老闆更擔心的是,靠邊一點,有些虎頭蜂還沒飛走,他只好當保全警戒,這一次,再也不會把蜂窩當鳥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