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18:58

不爽女友要分手 男子殺嬤.綁母!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一開始,看到這起恐怖情殺案。新北市一名27歲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下午南下到女友台南住家談判,因為女友不在,男子竟然一氣之下,殺死對方的外婆,還綑綁女友的母親,還好女友的媽媽趁機脫逃報警,男子才被逮捕。

  台南市下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住新北市的高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衝到台南女友住家要談判,但是女友不在家,對方的阿嬤還好心的請他進家裡等待,還苦勸他好聚好散,沒想到卻惹惱了男子,當場把阿嬤勒斃,這時女友的媽媽回家發現,他竟然拿出預藏的繩子把人綑綁,女友媽媽藉口要泡咖啡給他喝,趁機逃跑報警,男子隨後被趕來的員警當場逮捕。

  接到消息趕回家的大女兒跪地痛哭,悲憤得不斷搥打地板,老婦人被被勒死在家,趕回來的孫女已經嚇傻,不相信男友會殺了阿嬤,抱著媽媽大哭。孫女的媽媽,老婦人的二女兒,除了傷心,還有一臉的驚恐,因為她差點也被勒死,說起事發當下,二女兒情緒難以平復,痛下殺手的嫌犯,就是這個穿著一身西裝的男子。穿得人模人樣,犯下的錯卻是人神共憤。

  75年次住新北市的高姓嫌犯,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一早衝到台南女友家談判,結果女友不在,阿嬤還招呼他進家門等待,沒想到老人家好心勸說,卻惹惱男子,當場把她勒死,女友的媽媽正好回家看到,也被綑綁,還好藉口要泡咖啡,逃脫報警。警方也即時趕來,逮捕了這名愛不到,就失去理智的恐怖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