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8:58

監視器成目擊者 水門女屍破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在台北市水門,驚見一具女性浮屍,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穿著一件內褲和一雙馬靴,經過調查,確認死者是50歲的黃姓女攤販,上星期四就和家人失聯,一度以為是因為感情糾紛想不開尋短,沒想到經過一天追查,懷疑死者的男朋友涉有重嫌,搜索張姓男子住處後,發現床上,地上都有血跡,還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死者事發當天的確出現在男友家,懷疑這是一樁駭人聽聞的情殺案。

  多名員警聚集在岸邊,因為一名釣客在釣魚的時候,在這裡發現了一具浮屍,一開始還以為是假人,走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名女性浮屍!全身赤裸,只穿著一件內褲,腳上套著馬靴,釣客嚇的立刻報警。警方經過調查之後,發現死者大約50歲,平常在市場賣魚,曾經結婚多次又離婚,生了3名子女,在3天前卻突然失去聯絡,家人急得到處找,沒想到卻在基隆河畔發現了她的屍體。

  一度以為她是因為感情糾紛,想不開尋了短見,結果警方經過追查,發現死者的男友涉有重嫌,家屬不顧警察就在一旁,不斷追打。他跟死者交往兩個月,因為懷疑他劈腿,兩人常常爭吵不休,警方來到他的住處搜索,發現床上,地上都有血跡。到底死者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落水,是不是遭人下藥迷昏,丟棄在水門溺斃,檢警只能解剖遺體,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