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8:58

轟然驚天爆! 住戶逃命.小孩嚇哭

陳建廷 房業涵 葉子杰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氣爆發生當時,剛好接近中午吃飯時間,居民倉皇逃命,警消全部大動員,就有住戶在逃命時,聽到有小孩在哭叫的聲音,甚至居民氣憤,早在前一天就聞到瓦斯味,卻沒能及時阻止悲劇發生,現場被炸得慘不忍睹。

  煙,氣爆現場濃煙密布,一片白茫茫,大火不斷從民宅竄出來,消防隊出動大批警消人員出動灌救,因為氣爆點在住家三樓,還特地調來雲梯車灑水救援,灑,氣爆威力之大,瞬間把住家玻璃震碎,一樓的超商門窗也因此破裂,地上滿上玻璃碎片,一片狼藉,一位又一位住戶被救出來,有的輕微嗆傷有的情況危及,不過最令住戶生氣難過的是,其實早在前一天下午就聞到瓦斯味,通報社區總幹事和欣欣瓦斯,卻疑似因為輕忽釀成悲劇,就聞到了可以避免的。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特地到現場關心,有民眾上前陳情,情緒激動,忍不住掉下眼淚,因為誰都沒想到,住在名為永保安康的社區,卻沒法安康渡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