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8:58

新店大樓瓦斯氣爆 1死14輕重傷

房業涵 陳建廷 葉子杰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高雄氣爆事件,大家還餘悸猶存,沒想到新北市新店,今天上午也發生氣爆案。一棟住商混合大樓,三樓發生氣爆,威力之大,方圓一公里內的玻璃,全被震碎,門框也都震凹了,連路人也被強大的氣爆威力,整個人被震飛,馬上帶您來看氣爆瞬間,驚悚畫面。

  監視器,接近中午時分,工人扛梯子,正準備工作,沒想到這一爆,整個人被震飛到大廳中央,監視器歪了落地窗玻璃碎了,門框扭曲,天花板隔板,不是垂在半空就是散落一地。監視器,隔壁的小吃店,客人當時排隊等著拿餐點,老闆娘手也沒停過,眼睛專注在火爐上面,氣爆瞬間,玻璃四散,差點就砸到了客人,往外一站,看到眼前的景象,全都嚇傻了。

  現場火焰,對面的住戶,拿手機記錄下氣爆後的慘況,方圓一公里內的玻璃全被震碎散落馬路上。民眾走碎玻璃,住商混合大樓,濃濃黑煙不停從內竄出來,火舌也開始無情肆虐,眼看火勢越來越大,警消除了從地面射水柱,雲梯車同時進行,要上下包夾。消防局長,氣爆威力之大,讓救災現場,就像被飛彈炸過一樣,所有民眾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