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2:00

補習班惡鬥 10工讀生被牽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補習班搶生意爆發衝突,竟然讓發傳單的工讀生無辜遭殃,10名工讀生在力行補習班門前發傳單,傳單內容是對手順天北儒補習班指控榜單不實,讓力行補習班人員十分不滿,當下報警提告妨害名譽,結果10名打工的學生被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調查高雄的補習班搶生意爆發衝突,竟然讓發傳單的工讀生無辜遭殃。

  10名工讀生在力行補習班門前發傳單,傳單內容是對手,順天北儒補習班指控榜單不實,讓力行補習班人員十分不滿,當下報警提告妨害名譽,結果10名打工的學生,被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調查。派出所裡一整排都是補習班打工的工讀生,六男四女一臉驚慌,這些暑假打工的學生沒想到,只是發個傳單應然被帶回派出所,引發爭議的就是他們發的這張宣傳單,工讀生受雇於才剛成立不久的順天北儒補習班,散發的傳單內容,控告力行補習班在報紙上刊登不實榜單。

  力行火了反擊,控告對方妨害名譽,兩家補習班都專攻大學重考市場競爭激烈,他們互控對方宣傳不實,力行補習班也發傳單,控訴順天北儒有黑道色彩,兩家補習班惡鬥,最無辜的就是打工一個小時才120元的工讀生,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提醒家長注意孩子打工工作內容,免得惹禍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