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12:00

無預警遭解雇 教師被擋險釀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距離指考,剩下兩個月,台南卻有補習班老師,被負責人擋在門外,無法進教室上課,英文老師跟補習班業者,就在走廊上,僵持不下,最後甚至還報警處理,原來是英文老師無預警被解雇,造成衝突,這也讓來上課的同學,權益受到影響。

  補習班走廊上,鬧轟轟,吵到連警察都來了,黑色上衣的這一位是英文老師,對上的是補習班的負責人,原來是補習班的負責人不讓英文老師進教室上課,雙方僵持不下,上課時間老師沒進來,學生全擠在走廊上,看兩方爭吵。

  事情起因是,補習班認為這位英文老師在上課時挖角學生到別間補習班,於是發簡訊解雇他,但老師不接受,雙方才會在補習班起衝突,對來補習的高三學生來說,想要來上課,卻出現沒老師的狀況,實在很傻眼,事發後,有家長來要求退費,認為老師跟補習班之間的糾紛如果影響到孩子的受教權,那他們只好換地方繼續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