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2:00

小學女偷交友 父令跪補習班門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父親,日前載女兒到補習班,突然接到妻子來電,說女兒交了男朋友,情緒失控,居然命令女兒罰跪在補習班門口;另外在三重,也有名父親,因為女兒動作太慢,就當街推打,但父母求好心切的衝動行為,恐怕已經觸犯兒少法。

  照片上,這一名小女生直挺挺的跪在大馬路邊,低著頭好像在哭泣,原來是爸爸發現,還在念小學的女兒已經交了男朋友,一怒之下命令女兒當場罰跪,直到補習班老師勸阻才起來,事後爸爸坦承自己太衝動,但女兒的心靈已經受創,不敢再去補習。

  情急之下動手處罰小孩的父母,其實很多,畫面上這名騎著機車的父親,違規載著三個小孩,旁邊還有一名女童準備要上車,但爸爸嫌女兒動作太慢,竟然動手,先是推了一下,跟著補上一巴掌,小女孩被打倒在地上,爸爸可能不知道,這樣的管教,已經觸法,雖然兩位父親,都坦承自己太衝動,但已經難逃被依法開罰,孩子的心靈,更可能留下永遠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