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8:57

沙婆噹溪水暴漲 婦冒險涉水溺斃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今天下午在花蓮的一場大雨奪走一條人命。花連秀林鄉的沙婆噹溪,下午3點左右傾盆大雨造成溪水暴漲,有1、20名遊客受困在山區,但其中一名47歲的黃姓婦人,第一時間想冒險涉水而過,結果被暴漲的溪水沖走,當救難人員找到她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花蓮秀林鄉的沙婆噹溪,下午3點左右,突然的大雨造成溪水暴漲,造成1、20名遊客受困山區,但其中一名47歲的黃姓婦人,第一時間嚇的自行涉水而過,被湍急的溪水沖走,救難人員抵達下游終於救到人,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十萬火急,將黃姓婦人送醫急救,疑似頭部重創,到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但持續做CPR,希望能將她從死神手中,搶救回來。

  而害人的就是沙婆噹溪突然暴漲的溪水,下午3點花蓮山區下起傾盆大雨,才3、5分鐘,就把這一條道路淹成溪流,黃姓婦人擔心受困,急著涉水過河,沒想到就被湍急水流一路衝到下游,消防員過河,1個小時後,雖然溪水慢慢消退,但水流還是很急,1、20名受困山區的遊客,還得靠警消人員,手牽手,甚至背著過溪,目前還有7、8個在上面,受困遊客水很大,救難人員持續上山搶救,雖然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但提醒民眾最近東部山區,容易有強烈午後雷陣雨,要到山區活動真的得小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