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8:57

轎車打滑撞護欄 閃避不及大追撞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台北市

  其他社會消息,帶您直擊驚險的國道追撞車禍。一輛小轎車行經國道三號北上竹田交流道,疑似下雨天失控打滑,撞上護欄後180度大迴轉,後方有五輛車閃避不及,造成連環追撞。車禍的追撞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錄了下來。

  下雨天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竹田交流道路段時,左前方的這輛銀色小轎車失控擦撞內側護欄,保險桿噴飛,打到後面車子車頭,後面這台車往左閃急踩剎車,車子180度大迴轉,滑行幾十公尺才停下,再看一次打滑的一瞬間,緊跟在後的車主,差一點就要撞到前面車子,迴轉的時候,還好後面沒有車子撞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後頭車子的行車記錄器也錄下車禍後的現場,受波及的車主紛紛下車站在車道上,在沒有擺放警示標誌的情況下,實在好危險,而最前面打橫停在路肩的車,車頭嚴重毀損,就是最先打滑的肇事車輛,包括這輛要閃躲,而大迴轉的車子總共有5輛車被撞受到影響,下雨天視線很不好,提醒車主除了速度別太快,也要保持安全車距,避免來不及剎車而發生追撞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