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2:00

按喇叭引不滿 男遭開3槍不治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麥寮一名男子,去年開車路上碰到四、五名男女,站在路中央聊天,他按了一下喇叭提醒讓路,卻引起對方不滿,不但被痛毆,最後還被這群人開3槍打死。而法院判決前夕,兇手丟出3百萬要跟家屬和解,死者母親大罵,這根本是污辱人的買命錢。

  雲林麥寮,一名許姓男子去年五月開車返家途中,遇到四、五名男女站在路中央聊天,他按了一下喇叭提醒讓路,卻引起對方不滿,一名男子先是出手,把他打成重傷,竟然還不罷休,另一名同夥還掏出手槍,朝男子連開3槍,當場不治。更可惡的是,法院判決前夕,兇手還想用3百萬元和解,死者母親大罵,這根本是污辱人的買命錢。

  去年五月許姓男子,參加完朋友聚會,開車準備回家,途中四、五名男女擋在路上聊天,他按了喇叭提醒讓路,結果被對方攔下來,用三字經和拳頭伺候,許姓男子被打到快要昏厥,但他們還不罷休,另一名同夥居然掏出手槍,對他連開3槍。槍響劃破黑夜,被害人倒在血泊中,他們沒人性的再拿工業用剪刀,朝被害人的頭部頸部猛刺,當場不治。

  死者家屬說,案發後,不見兇手有任何悔意,一審宣判前,二人還想以3百萬元和解,媽媽說這根本是拿錢污辱人。日前雲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分別22年和13年徒刑,死者家屬不能接受,決定再上訴,要法官將心比心,從重量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