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2:00

聯結車撞翻! 罐裝咖啡"洗"國道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部滿載咖啡罐的聯結車,清晨行經國道溪湖路段,疑似沒有保持安全間隔,擦撞旁邊的貨櫃車,聯結車當場失控側翻,咖啡罐灑落一地,佔據整個車道,兩個小時才清理完,也造成北上國道大塞車。

 一部滿載咖啡罐的聯結車,清晨行經國道溪湖路段,疑似和隔壁車道沒有保持安全間隔,擦撞到旁邊的貨櫃車,咖啡車失控側翻,咖啡罐灑落一地,佔據整個北上車道,清了兩個小時才處理好,造成北上國道大塞車。

  清晨七點,國道溪湖路段已經塞到動彈不得,連路肩都塞車,更別提旁邊兩個車道,幾乎是動也不動。因為前方車禍,道路封閉。

  一部滿載咖啡罐的連結車翻覆,國道上滿滿的咖啡罐散落一地,工程人員忙著清掃咖啡,一袋一袋的裝,咖啡香泗溢,大家卻忙得直冒汗水,約四千罐咖啡,掃了一個多小時還掃不完。

  肇事的咖啡聯結車,清晨五點半,行經國道溪湖路段,沒有和隔壁車道保持安全間隔,擦撞到旁邊的貨櫃車,貨櫃車撞上右側護欄,咖啡聯結車自己失控翻覆,還好沒有人受傷,但是聯結車上的咖啡損失慘重,還造成北上路段塞車長達六公里,約兩個小時才恢復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