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2:00

聯結車失控連環撞 6車撞爛7人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一起國道連環撞車禍。中山高北上250公里處,大林路段,一輛聯結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方大貨車後,造成六台車輛連環撞,七人輕重傷,其中一輛被波及的轎車上,駕駛和乘客是台南一所國中的校長和老師,他們北上要去開會,沒想到中途遇到車禍意外,還好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車禍現場,被聯結車追撞的轎車,車體幾乎被壓爛,車尾解體,被撞的大貨車也翻倒,車輪朝天,倒下來的大貨車又壓到前方這台休旅車,還波及到這輛拖吊用的工程車,闖禍的聯結車駕駛,還受傷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隊員爬入車內好不容易破壞車體,將駕駛救了出來,駕駛胸部和腳挫傷,消防隊員合力將他抬上長背板,送醫急救。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闖禍的聯結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追撞前方大貨車,造成大貨車撞護欄後,聯結車煞不住,又往前撞上轎車和撞倒另一台大貨車後,貨車又翻倒波及休旅車和工程車,造成六車連環撞,七人輕重傷,被撞的大貨車駕駛心有餘悸,無辜被撞的還有轎車上,一對母女,和休旅車上原本要北上開會,國中校長和老師,連環車禍打亂交通,造成國道一號北上250公里處,交通大打結回堵好幾公里,經過三小時後才將狀況排除,恢復順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