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2:00

毒趴揪團吃到飽 警察逮到幼教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為人師表做了最壞的示範。警方在屏東內埔鄉一間汽車旅館,破獲了一個毒趴團,專門透過臉書和LINE,還號稱一千塊吃到飽來吸收成員,暑假這兩個多月來,連辦了十多場毒趴。毒犯中,不但有人未成年,甚至還有一名幼教老師。

  連幼兒園老師都吸毒,警方在屏東內埔鄉一間汽車旅館,破獲毒趴團,透過臉書和LINE宣傳,來吸收成員,暑假這兩個多月來,連辦了十多場,被逮的14名男女中,年紀最輕的只有17歲,最誇張的是,一名幼教老師竟然也參加毒趴,被當場逮捕。

  吸毒嫌犯用手機拍下,正在吸食毒品的過程,還把它放在LINE上面,當成宣傳,就是要藉此來號召毒趴團的成員。警方破獲毒趴團的地點,就在屏東內埔鄉的這一間汽車旅館,抓到了14名男女,年紀最輕的才17歲,而裡面的嫌犯,竟然有一個幼教老師。這名參加毒趴的老師被捕時,還說是為了紓解壓力,跟教小朋友一點都不衝突。

  員警調查,號稱吃到飽的毒趴團,透過臉書和LINE等通訊軟體,來吸收成員,繳交入場費一千塊就能隨意取用毒品,在暑假這兩個多月來,連續辦了十多場,辦毒趴的過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離譜的是,連幼兒園老師也吸毒,沒有以身作則,還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