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2:00

拋甩兔"沒人性"! 女大生遭肉搜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女大生殘忍丟兔子的影片,引來網友撻伐,今天校方代表出面說明道歉,校方表示,這隻兔子現在安然無恙,女大生也表示很抱歉,而她會這樣丟兔子,是看最近天氣熱,兔子懶洋洋,想幫兔子做運動,而動保處人員表示,不接受她幫兔子做運動說法,將會對女大生開罰。

  畫面中穿著短褲的女大生,突然將手中的灰色小兔子,往半空中拋出去,民眾來不及制止,又看到女大生,把兔子抓回來,再拋出去,目擊民眾看到傻眼,錄下來PO網,引起網友撻伐,新聞曝光後,找到了短褲女大生,她是大葉大學的大四學生,上午校方代表出面說明道歉。

  丟兔女大生的離譜行徑,在七月份時也被拍到,她坐在草地上,抓著兔子往跑道丟,可憐的小兔子,還趕快跑回女大生身邊,只是女大生又把兔子往前丟,讓人看了直呼太殘忍,這隻小兔子是女大生今年4月時在夜市買的,校方表示,現在這隻兔子依然活繃亂跳,但丟兔子就是不對,會安排女大生上輔導課程,而動保處人員也將依《動保法》開罰15000到75000元罰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