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8:58

開車撞公車亭落跑 父賴給2歲娃

李明威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開車肇事還賴在小孩身上,新北市深坑昨晚有台紅色轎車自撞候車亭,但是附近店家發現時卻沒看到駕駛,反而是看到一個兩歲大的孩子被關在車內,沒過多久孩子的爸爸趕到現場,他說是兒子自己玩車肇禍,警消不敢相信,難道兩歲的兒子會打排檔踩油門。

  兩歲的小男童手上拿著玩具靠著媽媽,看著爸爸眼神好無辜,自己根本不知道被爸爸說成肇事凶手,只知道車禍的當下爸爸不見了,碰的一聲好大聲只看到孩子趕緊把他抱出來,大半夜裡這台紅色轎車自撞公車亭,店家嚇的跑出來看,卻只看到一個兩歲孩子被留在車上,趕緊去把孩子抱出來。

  過了好一陣子,車主總算出現,但他卻跟警方說,車子原本是停在大樓門口,是他兩歲的兒子調皮玩車自己撞的,不過兩歲的小孩,會把排檔會踩剎車嗎,這說詞誰相信,警方事後黃姓男子帶回調查,才知道應該是男子工作一天精神渙散,不小心自撞公車亭,自己釀禍卻把帳賴在兒子身上,兒子要是長大之後知道自己才兩歲就被爸爸栽贓不知做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