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2:00

太扯了"爸"! 肇事落跑 罪推2歲娃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深坑昨晚有台紅色轎車自撞候車亭,但是附近店家發現時卻沒看到駕駛,反而是看到一個兩歲大的孩子被關在車內。沒過多久孩子的爸爸趕到現場,他說,是兒子自己玩車肇禍,但警消不敢相信,難道兩歲的兒子會打排檔、踩油門?

  大半夜裡一台紅色轎車閃著車燈,車燈留著明顯裂痕,旁邊的公車候車亭,椅子被撞的歪曲,深夜的撞擊聲可把店家嚇壞了。碰的一聲好大聲,店家嚇的跑出去一看,沒看到肇事駕駛,卻只看到一個兩歲孩子,獨自待在車上。目擊者表示:「我拿手電筒沒看到駕駛只看到孩子趕緊把他抱出來,孩子抱出來了,那駕駛去哪了?」。警消通知後,車主這才姍姍來遲,但是這名黃姓男子卻跟警方說,車子原本是停在大樓門口,可能是他兩歲的兒子調皮玩車自己撞的。

  兒子在一旁拿著玩具,無辜的牽著媽媽看著爸爸,根本不知道,自己被爸爸說成肇事凶手。不過兩歲的小孩,會把排檔?會踩油門?這說詞誰相信。警方事後黃姓男子帶回調查,才知道應該是男子工作一天精神渙散,不小心自撞公車亭,自己釀禍卻把帳賴在兒子身上,兒子要是長大之後,知道自己才兩歲就被爸爸栽贓不知做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