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8:58

富商遺體返家 親友哭到崩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遭到綁架撕票的電玩大亨施家金,他的遺體今天上午,由小兒子從台南殯儀館接回台中,家屬相當悲傷,二姐更是傷心到幾乎崩潰,而在彰化的親友也不敢相信,為人豪爽樂於助人的施家金,竟然會被信任的司機下毒手,直呼歹徒太狠心。

  聲嘶力竭的哭喊,施家金的二姐杵著輔助器,傷心到步履蹣跚,旁邊還要兩個人攙扶才有辦法往前進,最愛的弟弟遭遇不幸,施家人每個都悲痛萬分,高齡93歲的嬸嬸,想到乖姪子遇害忍不住掉下眼淚,而上午施家金的小兒子,前往台南殯儀館辦理手續,要將父親接回台中時,已經難過到說不出話,家屬悲痛。

  他們記憶中的施家金,不但照顧家人,關懷弱勢,還對跆拳道推廣不遺餘力,施家金今年才剛接下彰化跆拳道協會主委,就首創全台先例,設立獎金辦法,自掏腰包鼓勵選手,大家在比賽上士氣大振,拿到不少好成績,他為人很豪爽行事卻低調,如今遭遇不測,施家人個個都不敢相信也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