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2:00

大雨還酒駕 2工人撞樹1死1重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兩名模板工人,中午吃飯喝酒以後,開車上路,這時候下大雨,酒駕又加上天雨路滑,結果車子高速撞上五棵路樹後,撞到路邊圍牆,造成一死一重傷。

  苗栗昨天下大雨,兩名板模工人中午用餐喝酒後,開車上路,疑似天雨路滑又酒駕,車子高速撞上五棵路樹後,撞牆,造成一死一重傷。

  白色轎車連環撞上五棵路樹,又擦撞圍牆,撞到車子半邊都扁掉,車架扭曲變形,駕駛和後座的一個板模工人卡在裡面,救難人員將受傷的板模工拉出來,他痛到不斷哀嚎,板模工雙腿骨折身上多處擦傷,他的同事更慘,趴在駕駛座,一動也不動,下半身被緊緊的卡在車內,救難人員用破壞機具,將車架切割開來,用力扳開,駕駛救出後,傷重不治,經抽血檢測,酒測值0.27。

  原來,兩名板模工人中午用餐喝酒,酒駕又遇上下大雨,在濕滑的路面高速行駛,一個不小心,連續撞上路樹,失控擦撞牆壁,導致一死一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