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2:00

酒駕男穿"酒醉T恤" 警啼笑皆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年輕人愛搞怪,這次卻踢到鐵板。屏東一名柯姓男子酒駕騎機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下來,他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警方就聞到他一身酒氣,一測酒測值高達0.91,好笑的是他穿了件趕流行的T恤,上面寫著「哈囉!如果我喝茫了,不知自己在那裡,請把我寄送到…」讓員警啼笑皆非,在心裡接話,等一下就把你送進法院好好反省。

  屏東縣員警執行酒駕勤務,但真的有夠誇張,短短一個晚上,因為酒駕,騎機車騎不穩,被警方攔下酒測超標,最後帶回派出所的人,把椅子都坐滿了,其中最誇張的就是他,19歲的柯姓男子,金雞獨立,搖搖晃晃,走直線走不好,畫圓圈圈,普普通通,就是因為他喝茫了還騎車,酒測值高達0.91,但最讓警方印象深刻的是,這件他穿在身上的流行T恤,不就寫著「哈囉!如果我喝茫了,不知自己在那裡,請把我寄送到…」,還能寫電話地址,讓員警在心裡接話,少年,你真的茫了,不過接下來是送你到法院,好好反省改過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