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2:00

車門露出一條腿? 機"警"逮偷車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警方夜間巡邏時,發現路邊一輛車車門大開,還有一名男子趴在車內鬼鬼祟祟,機警的員警先用警車擋住路口,接著逮人,順利抓到最近橫行嘉義的偷車賊。

  嘉義警方在夜間巡邏時,發現路邊一輛車怎麼車門大開,還有一名男子趴在車內,鬼鬼祟祟,只露出一條腿在車外,還不知道警察來了,員警先將警車擋住路口,隨即下車抓人,順利逮捕到最近橫行嘉義的偷車賊。

  巡邏員警發現路邊有偷車賊出沒,立刻上前將涉嫌偷車的男子上銬逮捕,這名賴姓嫌犯才剛假釋出獄不久,因為找不到工作缺錢買毒品,專門挑路邊停放的,比較有年份的老車來偷,開去銷贓變賣,多虧警方在執行夜間巡邏時,經過嘉義義教西路一帶,眼尖發現,怎麼路邊這台白色轎車,車門大開還有一名男子趴在車內,鬼鬼祟祟,警方研判是偷車賊,立刻上前逮捕。抓到現行犯,也讓附近轎車駕駛鬆一口氣,不用提心吊膽,擔心停在路邊的車子被偷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