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2:00

透天厝暗夜惡火 義消救不回女兒!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凌晨新竹市區一間透天厝,發生火警意外,屋主先逃了出來,在屋外不停大喊救命,因為女兒還受困在樓梯間。不幸的是,他的女兒傷勢太重,送醫不治。屋主自己是義消,救了好多人,沒想到一場火災,沒能救到自己的女兒。

  新竹市區凌晨一間四樓透天厝竄出火苗,警消到場後,發現就是義消家裡起火,看到楊姓義消,不斷的呼喊救命,消防人員陸續將人救出,但楊姓義消女兒受困在樓梯間,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沒能救活自己人,楊姓義消和同仁都各個面色凝重。

  濃煙不停向外竄出,透天厝裡,火勢不停燃燒,消防隊架起梯子,把水線拉近陽台內,趕緊搶救,這個時候一名女子被抬了出來,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隊員趕緊CPR,情況相當危急。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這時候屋主摀著嘴在現場徘徊,其實他相當難過,因為平常是救火助人的義消,但現在自家卻起火了,被送上救護車的正是他的女兒,但自己卻無能為力。

  凌晨2點半,新竹西大路這棟四樓透天厝起火,一樓是電器行,三四樓是這名楊姓義消的家,消防隊員全力搶救,但最後義消女兒還是傷重不治。消息傳回學校,老師同學都相當不捨。楊姓義消女兒,今年才高中畢業,要展開大一新生活,美好人生才剛起步,就發生不幸,讓消防人員和義消父親更加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