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2:00

電視冒火關電源 自燃燒屋奪命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離奇火警意外。彰化一名男子,在家裡看電視,發現老舊電視突然冒出火花,他關掉電源,以為沒事,就自行上樓,沒想到電視整個燒起來,整間屋子陷入火海,男子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透天厝發生大火,整棟被燒得焦黑,消防員趕緊噴水降溫,二樓一名男子逃生不及被燒死,而起火原因,竟然是放在一樓的電視機突然起火燒起來,徐姓女子上午九點和屋主都在一樓看電視,看到電視冒煙,出門找鄰居來幫忙,但屋主以為電源關掉後就沒事,獨自上二樓休息,不料當徐姓女子回來,卻發現一樓已經著火,二樓的屋主逃生不急,被濃煙嗆昏在房間內。消防員找到人的時候,已經不幸死亡。

  被懷疑起火的電視機,是老舊球形映像管電視,根據徐姓女子的說法,一開始有燒焦味,沒多久就冒煙,關掉所有的電源後,竟然又繼續起火,電視機附近又推放禮服等易燃物品,大火濃煙竄燒,造成二樓的屋主被燒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