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8:58

誇張!運將載女客 竟在前座"方便"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計程車司機載客尿急,竟在女乘客面前,用罐子小解。新北市一名廖姓司機,載著女乘客要前往石碇,行經交流道時,竟直接在前坐用罐子小便,女乘客看了傻眼,直呼噁心想下車,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郝劭文因為尿急直接在車上用寶特瓶解決,沒想到搞笑的這一幕竟在真實生活中上演。有女乘客搭計程車,前往石碇,行經交流道時,她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仔細看原來是司機接罐子在小便,她氣到在臉書上PO文求救,大罵司機變態,友人也替她抱不平。

  投訴乘客友人就覺得很噁心啊而且我朋友打電話去車隊接電話的還笑出來,一般民眾聽到,也直呼誇張,女性民眾這樣很不適當,連同行的計程車運將,都看不下去。運將這樣不行啦再怎麼樣都要忍,運將下交流道或是忍到去加油站,記者實地走訪這間車隊,沒有人在,致電詢問對方,也說連絡不上主管,暫時無法回應,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至於投訴的女乘客則說不排除提告,畢竟這樣直接在車上小解的行徑,對身為女性的她而言,真的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