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8:58

晚歸與母起口角 女負氣躲男友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中秋佳節,卻有一個家差一點就因為母女口角無法一家團圓。新北市新莊一名17歲的少女在放連續假期前因為晚歸和媽媽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她就收拾行李離家出走,媽媽緊張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上了一名男子的機車,媽媽才知道原來女兒躲在男朋友家,苦口婆心勸導,才終於讓女兒乖乖聽話,回家團圓。

  背著包包手上拎著紙袋,走在深夜的巷子裡,17歲的賴姓少女從家裡跑了出來,帶著大包小包腳步很匆忙,邊走還邊擦眼淚,原來她是和媽媽吵架,負氣離家出走,丹鳳所所長黃國書,警方沿著巷口調閱監視器,發現了這段影片賴姓少女坐上一名男子的機車,而這名男子是誰,少女的媽媽說,這應該是女兒的24歲男朋友,兩人年紀差的多,女兒也曾因為感情和家人發生口角,還在中秋節連假前因為晚歸和媽媽大吵一架,最後靠著警察幫忙,連絡上離家出走的女兒,也在男友的陪同下,賴姓少女走進派出所,乖乖的跟媽媽回家團圓過中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