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8:58

計程車硬切飛撞 翻滾滑行2人傷

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車站附近,早上九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在路上翻滾意外,一名李姓運匠在中山北路上,從慢車道急切快車道,因為太晚切入,右前輪撞到分隔島,整輛車飛起來90度側翻,滑行到對向車道,司機和乘客受困車內,附近民眾熱心要來把車推倒救人,所幸兩個人送醫後,都只有輕傷,但民眾熱心救人的畫面,全被紀錄下來。

  一輛小黃,想從慢車道,硬切快車道,距離沒抓好,意外就發生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計程車想換車道,但距離太短,右前輪先是撞上分隔島,整台車就開始翻滾,一個90度側滑,就像滑壘一樣滑到對向車道,駕駛和乘客,受困車裡。

  民眾看到,趕快來幫忙,想要把車翻過來,趕快救人,計程車就像立筊一樣,翻在路上,車子太重沒辦法翻正,只好找來吊車處理,消防隊救援,還得打破車窗,爬進去,把人拉出來送醫,幸好李姓司機和劉姓乘客,都只有輕傷,沒有大礙,只是計程車想換車道,沒抓好距離,現在車毀了,裡頭乘客的醫藥費,也通通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