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2:00

缺錢買毒! 謊稱有愛滋 持針頭搶劫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缺錢用,竟然異想天開,他偷偷帶著針頭搭計程車,到了偏僻的地方,拿針頭抵住司機的脖子,說自己在跑路,還謊稱有愛滋病,接著搶走計程車。

  缺錢買毒就綁架計程車司機,還拿針頭謊稱自己有愛滋。新北市蘆洲一名許姓男子,拿著預藏的針頭搭計程車,等車開到偏僻處,拿針頭抵住司機的脖子,說自己在跑路而且有愛滋病,還把計程車開走。警方依照車牌號碼抓到嫌犯,查證後確認並無愛滋,只是缺錢買毒,才異想天開。

  警方根據計程車司機報案的車牌號碼,在大馬路上攔查,32歲的許姓男子,開著搶來的車還花光車上的七千多塊,甚至在腳踏墊底下找到注射針頭,許姓男子就是拿著這針頭,說自己有愛滋,搶劫計程車。

  許姓男子已經犯下兩起案子,都是搶劫計程車,前一次是謊稱自己包包裡有武器,這一次更誇張,說自己有愛滋,被搶的將大哥當時腦袋空白,嚇傻了。

  缺錢買毒就搶劫,還好警方迅速破案,計程車司機不再人心惶惶,警方訊後,依強盜及毒品危害罪嫌將許姓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