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2:00

"先道歉再報告" 在野杯葛江揆

王馨曼 黃昭盛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邀請行政院長江宜樺施政報告,並率內閣官員備詢,包括衛福部長邱文達也一同出席,但在野黨上午發動杯葛,要求江宜樺先道歉,才能上台報告

  在野兩黨總,高舉牌子,率黨內立委發動杯葛,要行政院長江宜樺先道歉再報告;國民黨立委也不甘示弱,只可惜氣勢輸人,江惠貞跟林淑芬互罵,雙方互嗆,坐在後面的內閣官員們很無奈,早在開議前,大夥兒就進入備戰狀態。

  一大早進到立院,去不了玉山的江揆,進到議場後,就埋首在資料中,多達19頁的施政報告,卻上不了台說。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不時找他咬耳朵,加油打氣。最近被盯的滿頭包的衛福部長邱文達,也是早早就來報到。

  強冠公司新增的豬油產品24小時內下架,一傳出味丹也中標後,邱文達在院會內,電話接不完,在野黨立委,直接點名要他下台。自家人當然力挺邱文達,只是食安工安國安問題,接二連三爆發,當然希望內閣官員好好講清楚、說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