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18:57

聯結車爆胎翻 滿車中古電視砸4人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也是天外飛來橫禍。在國道上,一輛載著中古電視機的聯結車,疑似因為爆胎翻車,車上載的電視摔落一地,還砸到兩輛轎車,車上三個人因此受傷,還好都是輕傷。

  國道一號嘉義南下水上路段,下午一輛載著一車子老電視機的聯結車,在行經268.7公里處時,疑似因為爆胎撞上了分隔道翻車,車上載的電視摔落一地,還彈跳到北上車道波及到兩輛轎車,兩輛車上三個人因此受傷,還好都只是皮肉傷,不過摔落的電視跟零件造成這個路段南北向都大塞車。

  推土機把一地的零件跟,碎玻璃集中在路邊,工務人員也忙著清理現場,好幾十台的老電視機掉在國道上,有的摔得都解體了,還有好幾台疊在一塊兒,拖吊車趕著要把,輪圈已經變形的,聯結車拖離現場,這輛滿載著老電視機的聯結車,下午行經國道一號,嘉義南下水上268.7公里處,車子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聯結車爆胎撞分隔島後翻車,掉落的老電視機,還彈跳到北上車道被兩輛車撞上,兩車上的三個人因此受傷,還好都只是皮肉傷,而肇事的駕駛則是安然無恙。

  只不過這起意外造成,國道一號嘉義路段,南北向車道都大塞車,車子一度回堵了快兩公里,將近一個小時現場狀況排除,車流量也才慢慢恢復順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