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00

趕時間踩空! 婦墜電梯井摔破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一名在工廠工作的婦人,趁著休假回廠房拿東西,疑似趕時間,沒依照規定走樓梯,反而搭貨梯,結果疑似操作不當,整個人摔下電梯井,骨折受傷,頭破血流,陪同的兒子當場嚇壞,痛哭請消防隊快點就出媽媽。

  13號下午,在新北市土城,發生墜落電梯井意外。一名婦人趁著休假回工廠拿東西,疑似趕時間太急,沒有依照規定走樓梯,反而搭貨梯,結果疑似操作不當,整個人摔下電梯井,頭破血流,還骨折受傷,陪同一起的兒子痛哭要求消防隊快點幫忙,把受困的媽媽救出來。

  消防隊員團團圍住電梯,原來在這電梯井有一名婦人,疑似沒注意踩空,掉了下去,站在一旁戴眼鏡的男子,淚眼汪汪,表情緊張,看著消防隊,要他們快點幫幫忙,因為摔下來的婦人,就是他的媽媽。

  消防隊員合力徒手,把婦人先從受困的電梯井抬上來,放上擔架,緊急送醫。摔得頭破血流,骨折受傷,但幸好急救的快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地點是這間婦人上班的工廠,當天是周休假日,婦人帶著兒子回來,急著拿東西,就搭上貨梯,沒想到操作不熟,貨梯還沒有升上來,婦人一踩空,掉了下去。工廠員工強調電梯運作正常,有可能是因為婦人怕兒子等太久,才會不走樓梯,改搭貨梯,但上面明明貼著公告,寫著禁止搭乘,婦人為了搶快冒險,差一點就丟了性命,也傷了兒子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