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2:00

毒蟲缺錢買毒 隨機搶單車婦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出現飛車搶匪,專門鎖定騎單車的婦人,因為不少人腳踏車時,會將包包放在置物籃裡,因此讓他輕鬆得手,且不少受害者被行搶時,事發過於突然造成摔車。

  板橋後埔所調監視器追查,將38歲的游姓搶匪逮捕到案,因嫌犯缺錢買毒,將歪腦筋動到婦人頭上,同時警方也提醒,騎單車時千萬要把財務顧好,不要掉以輕心,否則被搶事小,要是摔傷了,就得不償失。

  監視器畫面拍下,騎著單車的婦人正準備回家,但她把包包放在腳踏車籃子裡,絲毫沒有注意到在她的後方,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尾隨,當婦女騎經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時,騎機車的男子,加快速度衝上前,一把搶走籃子裡的包包逃離現場,被嚇壞的婦人,差一點摔傷,趕緊報案,依循監視器,鎖定這一名,穿黑衣騎黑色機車的男子。

  後埔所所長洪志勳,查出搶匪在行搶之前,先更換車牌避開警方的追查,卻沒想到自己的正面已被清楚拍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