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00

不爽婦人騎車嫚 男子狂砸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按照規定速限騎車,也會惹禍上身?昨天傍晚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上,一名男子突然把車停在路邊,從車廂拿出鋁製球棒,狠狠敲爛後方一名婦人的機車,車燈、後照鏡,通通被打壞。婦人表示,對方嫌她騎車騎太慢罵她,她回嗆後就被追趕、砸車;幸好整個過程,都被好心的騎士全程錄下來,警方已經鎖定男子身分。

  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上車水馬龍的,後方突然傳來咒罵聲,由遠而近,畫面中這名婦人,車停下來等紅燈,眼睛還一直盯著橘色上衣的男子;對方氣急敗壞,把車丟路邊,開車廂拿鋁球棒砸車。男子像在練習打擊一樣,拿鋁球棒對婦人機車狂敲,車燈、車殼、後照鏡,通通都應聲破裂,碎片四散;婦人不甘心,把車往前騎想要嗆聲,橘色上衣男子再補上最後一擊,隨後轉身離開。還記得戴安全帽,騎車揚長而去,好心路人比了比,要婦人就近報案。

  嫌騎太慢,按照速限騎也不行,更何況當時下班,車本來就很多,卻因為騎太慢就被砸車,橘衣大叔火氣也太大了吧。男子涉嫌毀損和公然侮辱,警方掌握身份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