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8:58

"幫我拆線" 張彥文砍人狠勁全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殘忍殺害女友的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收押第二天,卻頻頻問所方,誰能幫找房子搬家,無端捲入情殺案,實在離譜。

  殺害女友的高材生張彥文,被檢警壓到土城看守所,但一路卻一直問所方,誰能幫我拆線,只擔心著自己的傷口會惡化,貪生怕死的樣子,和他只敢拿刀背砍自己,個性如出一轍,在看守所已經第二天了,父母沒來看過他,但張彥文爸爸卻私底下,致電給林佩真媽媽淚崩道歉。

  想到寶貝女兒被當街砍死,做媽媽的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警方更調查出,張彥文在行凶前,就曾在潛入女友林佩真住處,意圖性侵,更目睹有名男子載著林佩真回家,懷疑林佩真劈腿,才痛下毒手,而關鍵人物就是這名D先生,臉書大頭貼已經默默換上RIP的字樣,D先生解釋自己不是林佩真新男友,只是幫忙這個朋友找新房子,從頭到尾林佩真根本沒有背地辜負張彥文,卻因為張彥文心中難止的妒火,讓無辜年輕生命慘死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