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00

狠殺女友41刀 張嫌用刀背自砍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發生在台北市的情殺案。台大畢業的人生勝利組,審計師張彥文,不滿女友分手,當街41刀砍死女友。原來兩人上個月到日本時,發生口角,張彥文不但動手打人,還強拍裸照,讓被害人決意分手,本來以為張彥文殺人後還自殘,但他根本是用刀背砍自己,沒勇氣自我了斷,事後還向警方要機會贖罪。而他的父親,在科技公司上班,家境不錯,現在卻不肯幫兒子請律師,找來免費的法扶律師。就連法扶也不齒他的罪行,律師陪同偵訊後,主動解除委任。

  回到命案發生的巷口,被小朋友暱稱「亮亮老師」的林老師,已經回不來了,家屬悲痛招魂,希望亮亮老師別再有痛苦。回到事發當時,張彥文猛刺女友41刀,力道大到脖子幾乎被砍斷,張彥文後來不斷拿刀砍自己說要尋短,卻被發現,他用尖銳的刀鋒殺女友,砍自己卻用刀背,根本沒勇氣尋短。

  幾乎每張相片,都是出國玩的甜蜜合照,放天燈時,還說以後要結婚,這對情侶最後會分手,女方朋友網路爆料,原來他們去日本玩時,張彥文動手打女生,還強拍裸照,女生受不了要分手、搬家,才剛找好房子,就遇害了。雖然朋友給了他防狼噴霧,還是逃不過張彥文的魔爪。

  張彥文家就住在民生社區,家境不錯,張彥文一路建中台大畢業,又去了知名會計事務所當審計師,很多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現在出了事,爸媽不想理會,連律師都不請,甚至義務幫忙的法扶律師,不齒他的惡行,陪同他偵訊完後,主動說要解除委任。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搖身一變,成了恐怖男友,就算他在臉書上,說自己有多愛女友,外界看來,都很可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