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8:58

涉掏空上億 "悠活"老闆聲押駁回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悠活渡假村真是爭議不斷,除了前年五月被爆出的未經環評通過,疑似違法營業14年之外,檢調一路追查發現,董事長曾忠信疑似掏空公司資產一億多元,遭到台南地檢署傳喚約談,被檢方以涉嫌重大聲請羈押。

  好幾名檢調人員來到嘉義的這間木作工廠,小房間裡放著一個個成品都是檜木製成的聚寶盆,現場20多個市價將近500萬,然而製成聚寶盆的高檔檜木,卻疑似是山老鼠盜採來的,而買下這些木料來製成聚寶盆的,就是屏東悠活渡假村董事長曾忠信,檢警人員先前在五月份時,就查到曾忠信把購買來的,盜採木材存放在嘉義台南,跟屏東四間倉庫裡。

  沒想到航調站進行第三波搜索,又查到他涉嫌掏空,公司資產高達一億多元,檢調人員查悠活一案就像剝洋蔥,從102年5月被爆出未經環評通過,疑似違法營業14年,接著103年8月又被查到,以不實契約開假發票,向經濟部詐領2500萬元補助款,緊接著104年5月董事長曾忠信又被揪出購買盜採的檜木,這一次是因為101年間,悠活的一場火虛報名目,詐領300多萬的理賠金,一件件內幕被起底,檢方也請法官聲押曾忠信,但是卻以無串證可能駁回,但是檢警還是要持續抽絲剝繭,揭開悠活還有多少暗藏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