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00

違規車撞直行車 騎士當場被撞飛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這部吉普車,在路上行駛突然在雙黃線違規左轉,結果因為視線死角,直接撞上一台機車,上頭的女騎士當場被撞飛。

  車禍意外,桃園八德廣福路一台吉普車,駕駛要到對向車行看車,在雙黃線違規左轉,撞上一台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目擊車禍意外的民眾,都嚇一大跳。紅色吉普車左轉,意外就在此時發生了,才剛左轉,就撞上一輛機車,身穿黃色衣服的騎士當場摔了出去,險象環生。仔細看,這輛紅色吉普車明明開在雙黃線上,卻違規左轉,而騎士來不及看到,直直撞了上去,撞擊瞬間蹦的一聲,機車零件飛濺,後罩鏡還當場解體,民眾被這撞擊聲嚇到,上前察看女騎士傷勢。

  當時這輛吉普車,趁對向停等紅綠燈時,看到有縫,就想要直接鑽過去,到對面車行看車,在雙線違規左轉,導致騎士措手不及,由於是尖峰時間,許多駕駛目睹車禍過程,行車錄器也完整紀錄這驚險一瞬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