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8:58

沒帶筆記本 補教師掐學生頸撞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國二男學生,在補習班因為沒帶筆記本,態度不佳,被老師推打還掐脖子撞牆。家長控訴,一開始老師還不承認錯誤,說是孩子自己弄傷,現在新北市教育局介入調查,補習班主任也說,動手掐學生的老師已經暫時停止工作,不排除會解雇,而家長表示未來會提出傷害告訴。

  監視器拍下,國二的男學生,因為上課沒帶講義,被老師責罵後,男學生回到位子上,大動作把書放進書包,而這樣的行為,竟然再次激怒老師,只見老師當著全班同學面前,拿木棍猛戳男學生的腹部,這樣還不夠,一度還差一點把人推倒,最後氣到不行,雙手往男學生脖子一掐,推著他,猛撞牆,這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一開始老師還否認直到看了監視器,終於坦承情緒失控,確實動手打了學生,家長解釋這脖子上的掐痕,是讓孩子的皮肉受傷,但在全班面前被老師當眾推打,更是讓孩子心靈留下陰影,而補習班也說老師已經暫時停止工作,不排除會解雇。

  新北市教育局也派人稽查,學生家長表示贊成適當體罰,但掐脖子用棍子戳腹部已經過頭了,不排除未來會走法律途徑提出傷害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