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8:58

簡直沒人性! 惡女摔.打.踹貓母子

綜合報導

  最近網友瘋傳一部影片,是一名女子,深夜虐待三隻黑貓母子,甚至狠心將幼貓當場踩死,網友原本以為事發地點在台灣,希望人肉搜索將兇手繩之以法,不過其實案發地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當地警方已經抓到虐貓女子。

  緊張音樂+監視器,深夜兩點,披頭散髮的女子還在外遊蕩,走路搖搖晃晃,看到角落的三隻黑貓母子,竟把小貓高高拎起,不顧母貓擔心盯著看,故意把小貓摔落在地,還朝母子各補一腳,貓媽媽急著護孩子,任憑女子怎麼踹怎麼踢,都不肯離開孩子身邊,但連續六腳猛踹猛踢,貓媽媽還是先躲到一邊,但視線沒離開孩子,原本躲起來的貓媽媽,一看到孩子又被高舉,立刻就衝出來,孩子被打得重摔在地想上前,又不敢靠近,孩子被拋摔在身邊,趕緊查看。

  但沒想到可惡的女子,竟然持續對幼貓下手,一記重摔後,對著衝上前來的貓媽媽和小貓,又是連環攻擊,甚至狠心用力往小貓身上踩,貓媽媽想反抗卻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著孩子,被重重踩了十下奄奄一息,最後一動也不動。這段監視器畫面被PO上網,立刻被瘋狂轉傳,有人痛罵女子,有人覺得這麼殘忍、好慚愧,根據英國郵報報導,影片案發地點在土耳其,目前女子已經被逮,貓母子也有好心人收養,只是動物也是有血有淚,看了實在令人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