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2:00

有樣學樣! 美4歲男童虐狗全都錄

王皓 編譯

  美國一個四歲男童,竟然把自家的小狗一次又一次的用力甩到馬路上,鄰居拍下整個殘忍行徑報警,狗狗被救出,現在相關單位也介入,男童的原生家庭,可能不適合照顧他。

  生而不養,養而不教,都是為人父母的重大過失。美國密西根州就有一個四歲小男童,竟然把自家的小狗,一次又一次的用力甩到馬路上,殘忍行徑被鄰居錄下來報警,狗狗被順利解救。兒童保護單位也介入調查,男童的原生家庭,究竟適不適合照顧男童。

  畫面上這個沒穿上衣的男童,抓著小黑狗就往馬路上甩,小黑狗大概年紀太幼小,完全不懂得保護自己,被小主人摔到地上之後,嚇傻了不敢動,如此連摔幾次,鄰居終於看不下去,錄影報警。

  原來這個四歲孩子,和母親及外公住在一起,外公這兩天才剛剛因為犯罪行為,被逮捕入獄,現在馬上就要再加一條虐待動物的罪名。狗兒在事件後,已經被妥善安置,然而這個孩子才四歲,行徑就已經這樣惡劣,一定得有人幫他導正才行。密西根州兒童保護單位已經介入調查孩子的原生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