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06:00

兩惡煞闖競選總部 勒索不成開槍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晚彰化縣議員參選人曹嘉豪的競選總部讓人開槍恐嚇,有兩個男人拿著槍跑進去要恐嚇錢財,甚至說要放炸彈,工作人員不要理他們,沒想到對方煞開槍,曹嘉豪與大家趕緊聯手,把兩個開槍的嫌犯制伏。

  監視器的畫面清楚拍到,當時黑衣男子突然掏槍,這時彰化縣議員參選人曹嘉豪,和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馬上飛撲過去,努力壓制要搶下他的手槍,經過幾分鐘的扭打,好不容易將他制服。警方趕到將男子上銬,過程中他還不斷嫌痛,而另外一名男子,在扭打的過程當中,被群眾打傷眼睛,被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面對記者問話,男子沒有回話。

  這兩名男子在晚間闖入曹嘉豪競選總部,開口就是要錢,甚至還出言恐嚇,原本以為是玩笑,競選總部人員不理會,沒想到兩名男子真的開槍,子彈也打破車窗,不過幸好沒有人受傷,隨後也找到疑似爆裂物。警方查出嫌犯有毒品搶奪的前科,現在也要繼續調查,究竟是單純的恐嚇勒索,還是選舉惹出來的恩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