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8:58

疑家產糾紛 弟開槍殺兄再輕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間冷凍公司,上午傳出槍擊案,公司負責人邱姓男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客廳,胸口中彈送醫不治,兒子說早上有聽到吵架聲,還有槍聲,但一開始以為是鞭炮所以沒注意,沒想到爸爸就被殺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居然是死者弟弟,他因為家產分配問題殺了哥哥後,跑到堤防旁用刀切腹死亡。

  穿著白上衣的邱姓嫌犯,衝進冷凍公司,持槍追殺穿黃衣的親哥哥,一槍把哥哥擊倒,弟弟將手槍對準自己,連發六槍卻沒成功,之後逃逸,家人查看發現,死者邱福源倒臥血泊,趕快將他送醫,但他因為腹部中彈,失血過多不幸死亡,媳婦說一開始聽到槍聲,以為是鞭炮,沒想到居然是爸爸被槍殺,調出監視器發現,下手的居然是死者親弟弟,他疑似不滿經營公司的哥哥。

  子孫滿堂家庭幸福,生活優渥常和太太出國旅遊,覺得分家財產分配不公平,兄弟倆時常爭吵,有槍砲、毒品前科,最近要入監的弟弟,居然在入獄前將哥哥殺害,最後跑到堤防邊這棟鐵皮屋,持刀自殘,弟弟最後傷重不治,而為了分家問題兄弟鬩牆,最後雙雙死亡,真的也讓其他家人,感到無奈、悲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