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2:00

閃機車釀追撞 保險桿飛砸對向車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了連環車禍。一名男子開車為了閃避巷口竄出來的機車,追撞前方車輛,接著被撞車子的保險桿又飛了出去,砸到了對向車道的車子,造成三輛車子受損。

  台南市區昨天晚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男子開著一輛BMW,行經中華西路二段時,為了閃避一部突然從巷口左轉出來的機車,不慎追撞前方另一輛轎車,被追撞的轎車後保險桿飛落到中間安全島,結果又刮傷了對向車道一輛轎車的車身,整起車禍造成三輛車子毀損。還好,駕駛和車上乘客都只受到輕傷。

  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一路直行的車子來到一個路口,一部機車突然衝出來,駕駛為了閃機車卻撞上安全島,接著又往前追撞,前面黑轎車的後保險桿被撞掉,整個掉在中央分隔島上,撞上對向車道一輛白色轎車。停個紅燈車子也有事,讓駕駛很無奈。不過更無奈的是,追撞前車的BMW駕駛到底這意外的肇事責任要算誰?警方說,從突然衝出來的機車騎士明顯違規,該負起主要肇事責任。至於其它車輛的責任,得等鑑定報告來釐清。不過為了閃車而撞車,讓這名駕駛苦笑真的有夠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