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2:00

酒駕撞臨停貨車成廢鐵 1死2重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又是酒駕害死人。嘉義一對夫妻,開貨車暫停在路邊,在車斗後方,準備要把養雞場的廢棄物搬上車,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酒駕,高速撞了上來,妻子閃避不及被撞傷,而肇事車上的駕駛跟乘客也遭殃,這場意外造成一死、兩重傷。

  又是酒駕肇禍。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開貨車的夫妻,把車子停路邊準備要把養雞場廢棄物搬上車,卻突然被後方的一輛轎車高速追撞,先生跳開,妻子來不及被撞傷,而小轎車內的男性乘客當場死亡,喝酒開車的駕駛受困車內,重傷送醫。

  救護人員把擠壓到像團廢鐵的車子剪開,想辦法拉出受困車內的駕駛,拉出來的男子被緊急送醫,現場一團亂。肇事的小轎車打橫停在路邊,旁邊停著一台白色貨車,上頭有一對夫妻,本來停車準備要收兩袋養雞場的廢棄物,忽然就看到後方有一輛轎車高速衝過來,先生立刻跳開,太太卻慢一步,無辜被撞傷。

  看到車禍的婦人,聞到轎車上頭的駕駛有濃濃酒味,卡在扭曲變形車體內一直喊痛,警方調查,酒測值高達1.275。傍晚六點多,45歲的吳姓駕駛,開車經過嘉義鹿草鄉路段時,失控追撞停在路旁的貨車,造成車上一位59歲男乘客當場死亡,而貨車上的女乘客臉部撕裂傷,肇事的吳姓駕駛重傷插管,酒駕開車造成了一死兩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